色尼区召开打造达前乡脱贫攻坚样板乡镇动员会
2019-05-21 12:03:5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根据《关于印发<那曲市关于指导2019年脱贫摘帽县工作方案>的通知》(那脱贫指〔2019〕18号)文件精神,经色尼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指挥部研究决定,将色尼区达前乡作为那曲市色尼区2019年脱贫摘帽示范乡镇。近日,由安多县副县长郭斌茂带队的那曲市脱贫摘帽工作指导组一行,色尼区委常委、副区长、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俊斌,副区长才旺多杰,区扶贫办主任次仁桑珠,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赴色尼区达前乡,召开色尼区打造达前乡脱贫攻坚样板乡镇冲刺动员会议,此次会议由达前乡党委书记巴桑罗布主持,达前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那曲市关于指导2019年脱贫摘帽县工作方案>的通知》(那脱贫指〔2019〕18号)文件精神,并指出,此次那曲市脱贫摘帽工作指导组经过对色尼区12乡镇走访后,在充分征求色尼区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围绕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选取色尼区达前乡作为色尼区2019年脱贫摘帽样板乡镇,示范带动其他乡(镇)、村(居)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俊斌强调,2016年以来,针对脱贫攻坚色尼区各级干部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影响脱贫成效主要是基础资料欠缺、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认识不够和群众宣传教育不到位三个因素,达前乡作为今年色尼区脱贫摘帽示范乡镇,乡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三级乡镇脱贫攻坚队伍要统筹好,务必以这三个因素为抓手,狠抓短板,顺利完成脱贫。

巴桑罗布要求,全乡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样板乡镇是对全乡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全乡干部要高度服从,精准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巩固完善好特色工作。达前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那曲市脱贫摘帽工作指导组的指导下,在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帮助下,在群众的努力下,一定圆满完成任务,如期脱贫!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