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上半年先进集体和先进僧尼表彰大会
2019-05-20 12:28:28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召开上半年先进集体和先进僧尼表彰大会.jp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遵循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等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各寺管会、片区管委会负责人、区统战、宗教局全体干部及寺庙僧尼代表共1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达瓦顿珠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色尼区委员会 色尼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表彰“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参加会议的县级领导为1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座模范寺庙、9名先进寺管会干部、9名优秀僧尼代表进行颁奖,表彰奖金共计59.1310万元。

随后,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代表分表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所有的僧尼享受到各类惠寺惠僧政策,提高了寺庙僧尼的生活水平和改善了宗教活动场所环境。认真开展“遵循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为主的“六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广大僧尼的爱国爱教意识,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党中央周围团结各族人民,为建设美丽、富强、和谐的家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赤来塔吉指出,各寺管会要及时统筹调度,周密安排,综合分析本寺管会的形势,突出工作重点,把教育管理和实际结合起来,确保色尼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赤来塔吉强调,广大僧尼要服从寺管会的安排,积极投入“六项”主题教育活动,争做懂政治、知法律、守法的宗教教职人员,遵循四条标准,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为色尼区经济发展、社会局势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