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绕加措赴色尼区开展脱贫攻坚辅导讲座
2019-05-16 22:01:22      来源:网信色尼    
0

西绕加措赴色尼区开展脱贫攻坚辅导讲座.jp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西绕加措赴色尼区开展脱贫攻坚辅导讲座。色尼区委书记李东主持讲座。

参加讲座的有色尼区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扶贫工作的乡镇领导、扶贫专干、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驻村工作队负责人。

西绕加措用“以会代训”的方式就如何做好各级巡视、巡察、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和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等重点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

对如何抓好脱贫攻坚各类整改工作,西绕加措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完善整改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撰写整改方案、整改推进报告、整改报告等资料,规范整理佐证材料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就如何抓好今年脱贫摘帽工作,他从基础工作、工作重心下移、产业发展、易地搬迁、“三率一度”、危房改造、义务教育、健康医疗、小额信贷、系统数据清洗、安全饮水水质检测、汇报材料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导考核组针对前期督查色尼区发现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整改工作,从整改机构设置、完善整改报告、完善整改佐证资料、把握时间要求、加强对乡镇督导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李东强调,按照西绕加措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李恒提出的工作要求,我们要逐条抓好落实;县乡二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县乡两级整改机构设置、强化对乡镇工作的督导;认真落实县级干部、区直部门联系乡镇的工作职责,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所有整改工作务必在5月30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