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上半年“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15 18:22:09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上半年“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圆满结束1.jpg

本网消息 5月7日起,色尼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文旅局、农牧局、卫生局、司法局等单位,深入色尼区6个乡镇,开展了为期4天的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300余份;发放兽药6箱,药品价值2100元;组织人民医院和藏医院的医务人员和医疗卫生咨询专家深入基层,发放药品50余种,药品价值18354元,义诊1500余人次。

色尼区上半年“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圆满结束3.jpg

此次“五下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科技文化素质和就业技能,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手中;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加深了对党的惠农富农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思想意识、法律意识、生活常识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知党恩、感党恩的决心。使牧民群众在受鼓舞、受教育的同时,提升了干事创业能力,加快了农牧区经济发展的步伐,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的美丽色尼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