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扫黑办开展“三个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5-10 12:36:1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色尼区扫黑办开展“三个专项斗争”宣传活动.jp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扫黑办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联合色尼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工作人员组成宣讲团,前往尼玛乡7个法治宣传点,对尼玛乡9个行政村的群众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宣传教育中,色尼区检察院玉措针对色尼区扫黑除恶25类重点打击对象等7项内容进行讲解,引用典型案例对相关内容进行深刻阐述;色尼区法院格桑拉姆针对色尼区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色尼区扫黑除恶举报人保护机制做了详细分析,积极引导村民认识涉黑对自己、家人及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涉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从思想上、源头上让村民认清“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现场群众和干部职工的各类疑惑、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宣讲员通俗易懂的讲解,得到了牧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为切实提高色尼区12个乡镇、141个行政村广大群众“三个专项斗争”的法治意识,色尼区扫黑办将继续按照巡回宣讲铺天盖地的原则,全方位持续深入村居、寺庙、单位等开展相关宣传工作。此次宣讲受益群众400多人、发放宣传册500多册。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