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办迎“五一”庆“五四”文艺活动
2019-04-30 18:28:44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举办迎“五一”庆“五四”文艺活动.jpg

本网消息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日上午,由色尼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那曲市色尼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争做青春追梦人”迎“五一”庆“五四”文艺活动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色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俊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

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70年,西藏民主改革的60年,无数青年和劳动者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茁壮成长、艰苦奋斗,为色尼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色尼区工会新入会会员在工会主席措姆的带领下进行入会宣誓,全国劳模平措扎西和青年职工许金龙作为代表上台发言。

陈泳帆代表色尼区党委、政府向工作在各条战线,为人类幸福、勇于奉献、勤劳工作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区的劳动者送上节日的问候,更向正在拼搏奋斗的各位青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色尼区举办迎“五一”庆“五四”文艺活动1.jpg

此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争做青春追梦人”文艺演出共有12个节目,包括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全区各界积极参与。整场演出激情洋溢,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色尼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丰富了机关干部、青年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在缓解了大家工作压力的同时,为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鼓舞了士气,积蓄了力量。号召全区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劳动、崇尚奉献,青年团员、学生激扬青春风采,勇担时代重任,矢志奋斗拼搏,努力建功立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一同担负起建设美丽色尼的重任,用坚定的信心撑起属于新时代色尼人的时代脊梁,为建设法治诚信色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区(直)各单位、各居委会、各学校共有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