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召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会议
2019-04-30 18:26:07      来源:平安色尼    
0

色尼区公安局召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会议.jp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公安局召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会议,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仁青出席,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多加主持。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色尼区公安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对维权委组织领导、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和强调。多加传达了那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幸世军在《色尼区公安局2018年维权工作开展情况》上的批示,对2018年以来维权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色尼区公安局召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会议1.jpg

仁青回顾总结了2018年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维权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仁青强调,充分认识维护民警执法权威不仅是维护民警人身安全和个人声誉,更是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根据公安部《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要求,在公安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各部门尤其是负责人牢固树立不支持民警依法履职就是最大失职的理念,认真把握侵害民警正当执法权益案件发生的规律和特点,更加理直气壮、更加积极主动地维护民警执法权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办理侵害民警正当执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为民警流血流汗不流泪提供坚强后盾。

仁青要求,全局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维权工作的难点和短板,从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化监督执纪,提高证据意识,加强维权案件办理,做好涉警舆情引导等方面下狠功夫,推进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的不断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