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工商联组织开展非公经济人士法制讲座
2019-04-24 12:14:0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工商联组织开展非公经济人士法制讲座。色尼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查委员会专职委员尹忠华及两名检察院工作人员,色尼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合作社、个体户及工商联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尹忠华做讲师,色尼区工商联主席达珍主持活动。

尹忠华以《合同法》为导向,引用了通俗易懂的案例材料,全面梳理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司法机关和行政机关的政策性规定。例如,合同签订、违约及各个环节的风险防范等方面法律知识。阐释了企业经营过程中签订合同后应该注意的事项及重要作用。

会上,色尼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与尹忠华进行了深入交流,尹忠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作了解答。

授课结束后,达珍要求,希望各位企业家将这次的法制讲座知识传达给自己周围同事,让他们也接受法律的保护;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知法守法,学法用法,自觉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为推动色尼区社会长治久安、经济稳步快速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法律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使大家更透彻地理解了《合同法》基础法律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对今后生产经营有很大的帮助,并提出希望今后能多开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