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检查组联合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19-04-19 19:50:2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校园食品安全标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周边商户经营规范有序,近日,色尼区市场监管局配合那曲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科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德吉乡校园周边商户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严把市场准入关。检查组严格按照有关行政许可规定,把好校园周边商户的登记注册关,依法查处超范围经营行为、坚决取缔无照经营行为,依法核实既有的营业执照。

严把质量安全关。检查组严格按照各项指标要求,以饮料、方便面、休闲食品等学生常吃的食品为重点对象,严肃整治销售质量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掺杂摻假、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不良行为,努力为广大师生消费者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此次检查中没收了无生产日期的棒棒糖、垃圾食品辣条以及色素超标的学生零食等。通过检查,有效净化了辖区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