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19:50:3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15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色尼区(中)直各单位、派出所、警务站以及各乡镇以悬挂横幅、电子屏等方式,悬挂、显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大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

根据那曲市统一部署,色尼区委政法委、国安委联合组织40余家单位、100余名宣传人员,在浙江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伴随醒目的横幅和悠扬的音乐展开,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台历等方式,认真宣讲《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常识、安全常识、扫黑除恶、卫生防护、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护路联防等领域常识性知识,确保群众看得懂、能领会、好落实。附近群众、商户纷纷来到现场领取宣传材料,认真了解国家安全常识和法律知识,并在“安全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的条幅上签字留念。

通过正面、广泛、深入宣传,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了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

活动期间共发放《宪法》250册、《国家安全法》400册、《反间谍法》50册、《网络舆情管控“两通告一办法”》50册、《未成年人保护法》100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0册、扫黑除恶宣传册300份、25类黑恶势力打击重点50份、扫黑除恶举报及奖励机制50份、交通安全常识1000份、铁路安全常识及漫画宣传册300份、建筑领域《自治区燃气条例》《建筑施工安全常识》《建筑施工安全知识应知应会》150份,环保法律常识1000份,教育领域及校园安全1000份,扶贫政策500份,消防安全宣传册及海报130份,包虫病防范常识200份,市场监督常识200份,优生优育常识300份,营养奶粉100盒,各类宣传手提袋300个、书包5个、水杯50个、毛巾20个、卫生纸60盒,受教育群众达1200余人。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