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领导干部夜读一小时第十次学习会
2018年11月01日 18:12:5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01165642.png

本网消息   10月30日,色尼区召开领导干部夜读一小时第十次学习会。由区委书记李东主持学习会,区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内容,同时对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色尼区政协主席陈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区人大副主任、区脱贫攻坚副总指挥长拉巴次仁汇报了易地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巴荣寺党组书记、副主任永忠罗布汇报了扶贫产业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俊斌就第三方扶贫评估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东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地位,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做好三大工作,即维护稳定、脱贫攻坚和生态平衡;各包乡、包村干部要亲自走村入户,做好问卷调查工作,真正了解村民所需,清算各家收入,保障村民生活“两不愁、三保障”;对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工作和国务院第三方评估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全年产业和易地搬迁等工作的督查和总结,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