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民族一家亲·共筑中国梦”庆国庆文艺演出
2018年09月29日 18:19:18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图为演出现场。

图片2.png

图为演出现场。

图片3.png

图为演出现场。

本网消息 9月28日,色尼区举行“民族一家亲·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文艺演出,此次活动由中共色尼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共色尼区委宣传部、色尼区机关工委、色尼区总工会、色尼区文广局承办。

各族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敞开心扉、释放激情。色尼区政协主席陈闯,色尼区委常委、副区长格桑益西,色尼区委常委、那曲镇党委书记杨昕出席活动,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一场动感十足的开场舞《金色的那曲卡》拉开了演出序幕,教师、学生、群众、各区直单位干部职工,以舞蹈、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四讲四爱”大家唱》《共筑中国梦》《我的中国心》等合唱节目表达了大家对共同致富奔小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衷心期盼;《热巴》《达布阿谐》《和谐家园》《弦子舞》《藏北锅庄》表现了藏北羌塘草原上的各族群众对建设美丽家园和美好生活的信心;《再唱山歌给党听》《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展现了色尼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此次文艺汇演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