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开展“讲贡献爱家园”专题培训会
2018年09月12日 19:22: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了保证色尼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更加有效、有序、有质量;出色、出新、出亮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各级宣讲员的思想教育工作,9月8日下午,那曲市色尼区组织开展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那曲市党校讲师旦增赤列进行宣讲,色尼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索朗曲珍主持会议,各乡镇负责“四讲四爱”工作的专干、色尼区参加过自治区培训的宣讲员、政协委员宣讲员、驻村驻寺宣讲员代表、妇女宣讲员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旦增赤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把“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活动宣传到位。旦增赤列指出,要充分认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把握活动的精髓和要义;要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依法治区我来说”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兴业富民行动结合起来,与“扶志扶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结合起来,与“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相得益彰,才能达到入耳入心入脑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作为宣讲员大家一致表示,宣传好“四讲四爱”群众家与实践活动任重道远,提高宣传质量,加强宣传力度,是每一名宣讲员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