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幼儿园开展主题墙创设评比活动
2018年09月04日 18:27:4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幼儿园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为了进一步美化幼儿园环境,有效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近日,色尼区幼儿园开展了主题墙创设评比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走进每个班级、认真聆听每个班级对于主题墙创设的讲解,并就主题墙板块创设的意义、材料投放的层次性以及幼儿的兴趣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教师与幼儿共同布置的过程中,每班都结合赛马节这个主题创设了具有本班特色的主题墙,墙饰抓住幼儿年龄特点,以多种表现形式,形成与幼儿的互动效应,明确了每一个墙饰的教育价值。每一个主题墙的创设,不仅是课程内容、教学活动的反映,更是幼儿学习过程和结果的体现,充分体现了环境育人,环境塑人的理念。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