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促进转移就业 助推脱贫攻坚”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8年05月22日 17:26:0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jpg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按照《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关于做好我区2018年春风行动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色尼区农牧民转移就业创业工作,切实帮助广大农民工在家乡就业和就地就近转移就业人员尽早落实就业岗位,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近日,色尼区人社局、工青妇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

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副组长杨齐中,色尼区副区长、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群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边巴卓玛等出席招聘会。

400多名高校毕业生和贫困群众,40家企业参加了招聘并提供329个岗位。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