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委宣传部召开年后首次周例会
2018年02月28日 12:26:3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月25日,那曲县委宣传部召开年后首次周例会,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那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负责人刘枫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脱离节日松散生活态度,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并认真抓好落实;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要把青少年学生德育教育工作作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重要任务来抓;要抓好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团结、分工不分家,要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推进单位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