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交警支队车管所启用全国统一版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
2017年12月24日 17:40:26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008.jpg

图为车主在激动地等待选号。

本网消息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做好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第二批、第三批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公交管局的工作部署, 12月21日,那曲地区交警车管所启用全国统一版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

为确保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车管所安排民警前往拉萨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和实操演练,详细了解选号系统安装启用要求、业务调整内容及参数配置要求。随后,那曲地区车管所按照号牌管理“三个统一”要求,利用三天时间,组织民警对现有号牌资源进行集中清理排查,整合号池号段资源,开展号段维护、号牌发放、号池管理工作。

据了解,12月18日,那曲地区车管所停止小型机动车指定号牌工作,关闭了指定号牌系统的接口,停用了综合应用平台选号接口以及原有选号功能。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