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13日 17:35:0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满足服务基层群众需求,12月4日起,那曲县委宣传部联合新广局、卫生局、司法局、农牧局等单位,深入全县部分乡镇和村(居),开展了为期6天的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那曲县“五下乡”活动围绕实施广播电视村村通、农村电影放映、乡村文化站、文化信息共享、农家(寺庙)书屋工程,开展农牧业科技知识普及、精神文明创建。结合此次法律普及工作,开展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的专项法制宣传活动。同时通过义诊、咨询、巡回医疗、健康宣传、人员培训、发放宣传册和挂图、赠送药品和医疗器械等方式组织开展健康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科技大篷车的作用,送科技进牧区,培训科技带头人,扶持农牧科技示范户,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科技素质。

图片2.png

截至目前,已在那曲镇、罗玛镇、香茂乡、古露镇、尼玛乡、那么切乡开展了“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群众达10000多名,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组织文艺演出12场,发放宣传册10000余份,发放药品价值8万余元,为农牧民群众维修摩托车200余辆,并发放1000多件摩托车零件。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提高农牧民科技文化素质和就业技能,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新农村的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那曲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