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杭嘉中学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6:14:5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15日,浙江省最大单体援藏项目——那曲县杭嘉中学举行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暨开班典礼活动。那曲地委委员、那曲县委书记曹永寿,那曲地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布仁青,那曲县四大班子成员代表出席典礼并为学校揭牌。

曹永寿在典礼上对浙江省援建杭嘉中学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全体师生要真正读懂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新内容、新思想、新理念,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感党恩,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扶持。他希望,杭嘉援藏小组从多方面帮助学校高起点、高水平办学,为那曲县培养更多人才,并要求县教体局要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杭嘉中学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在仪式上,那曲县常务副书记王仁代表杭州市下城区政府和下城区非公企业向那曲县杭嘉中学捐赠(建)学生机房和校史陈列室,那曲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世美代表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向那曲县杭嘉中学捐建阶梯教室。

曹永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功能房等设施,并与师生们亲切交谈。曹永寿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尽可能地为孩子们创造好的条件,让他们快乐成长,并勉励学生们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建设西藏、振兴羌塘草原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