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杭嘉援藏工作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12:09:4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杭嘉援藏工作组积极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十九大工作报告,畅谈学习体会,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那曲县委常务副书记王仁主持学习会。

那曲县委常务副书记王仁指出,要把报告描绘的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行动。三年援藏时间已经接近一半,技术人才即将顺利完成援藏任务,希望大家珍惜今年最后的有效工作时间,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进一步围绕“136”工作思路,突出精准脱贫,抓好安全援藏、科学援藏、产业援藏、项目援藏、民生援藏、智力援藏。全体同志要进一步遵守援藏纪律,树好形象,以干在实处书写忠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工作,给那曲县留下带不走的技术、给干部群众留下更好的印象。

那曲县常务副县长刘德威表示:“十九大报告作出了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判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从过去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与落后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有这新的认识与判断,有助于我们改变过去单方面强调经济增长的指导思想和行为倾向,有助于我们统筹抓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有助于我们以更坚定的决心革除一切束缚生产力解放和人的创造性发挥的体制机制。面对这样的主要矛盾,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加自觉地提高依法治国理政的水平,更加自觉地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

那曲县卫计委副主任余峰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一个援藏医务工作者,我们深受鼓舞,我将和三位援藏医生一起,努力发挥好自己的专业优势,为那曲县的百姓解除病痛,通过传帮带为那曲县留下一批宝贵的医疗人才。继续巩固好包虫病的普查成果,切实抓好包虫病的治疗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宣教,努力争创西藏自治区包虫病综合防治示范县。”

那曲县教体局副局长王世美表示:“要把报告描绘的教育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行动。作为援藏教育工作者,我深刻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民族融合重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要在实际的教育援藏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援藏实践,坚定理想信念。我将继承中华民族传统教育精华,守教育本真,在民族融合教育中,继续推进信息技术在那曲地区学校中推广运用并不断创新,打造民族优质学校特色,培训优秀教师,培育藏族学子,努力为争创义务教育均衡县作出贡献。” 

那曲县住建局副局长朱黎雄表示:“报告令人耳目一新,被报告中描绘的未来中国而打动,作为一名党员,被报告中充满的豪情、激情而感动,对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一年多的时间,那曲县杭嘉中学已正式建成,那曲县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顺利开业,那曲县幸福新村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职尽责地做好援藏工作,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张方林、李华丰、戈康杰三位援藏医生即将结束一年半的医疗援藏工作。大家纷纷表态,作为援藏医生,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嘱托,为尽可能减少那曲县百姓因病返贫、因病致贫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