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赴那曲县开展“三项”主题宣讲活动
2017年10月07日 16:54:4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9月25日,那曲地委委员、地委宣传部部长德吉卓嘎带领那曲地区宣讲团赴那曲县开展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的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和民族团结重大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那曲地区文化局局长、宣讲团成员阿旺次仁,那曲地委党校行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宣讲团成员次白,申扎县优秀宣讲员、宣讲团成员多杰加才以及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德吉卓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那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工作,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宣讲中,宣讲组成员以提问的方式与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互动,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中央、区党委、地委制定出台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效果。

阿旺次仁、次白分别围绕民族团结重大典型事迹、那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作了精彩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鼓舞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和地委、行署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推进改革创新的强大正能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那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斌要求,主题办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制定宣讲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县、乡、村、学校、寺庙和“双联户”等各级各类宣讲员的作用,扎实开展“三项”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确保宣讲活动全覆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项”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新闻报刊、移动终端等各种宣传手段,加强宣传报道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