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工商局开展食品和保健品专项检查
2017年10月07日 16:52:4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0.jpg

本网消息 为加强安全监管,规范食品、保健品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那曲县工商局组织浙江路工商所、物流中心工商所、高原路工商所执法人员联合执法,集中开展食品、保健品市场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以经营食品、保健品的大中型超市、药店为重点单位,严格检查经营户的相关经营资质,核查保健品的批准文号,产品标签和标识,确保无假冒伪劣商品。同时严格排查涉及食品、保健品的商标侵权行为以及仿冒知名包装、装潢、欺诈和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行动,共计检查市场主体45户,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发现有两家药店存在不规范经营行为,责令其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