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关心五保老人在行动”工作
2017年01月15日 10:51:57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3.png

本网消息 1月10日,那曲县政府副县长何建萍、那曲县卫生局副局长常东涛、那曲县民政局主任科员尼珠一行三人前往那曲县五保集中供养点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在五保集中供养点,工作组对老人们食用蔬菜的来源渠道、厨房卫生、食品的存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副县长何建萍还一户一户进行了走访,看望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冬季要注意保暖,安全用火用电。叮嘱供养点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强化卫生和食品安全的意识。

另外还安排那曲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从1月11开始组织老人们在敬老院内进行体检,对需要住院治疗的安排好治疗工作,此次体检工作将开展两天,确保做好老人们的体检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