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干部培训班
2016年12月20日 17:31:1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2.jp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县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为扎实做好那曲县级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及人大专干的培训工作,切实提高那曲县级人大代表及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专干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近日,那曲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及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专干在那曲地委党校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那曲县人大常委会邀请地委党校教师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大业务知识以及公民“五个意识”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在那曲地委党校老师悉心辅导下,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入领悟,进一步认识了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水平和履行职责的能力,为更好地担负起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对代表权利、职责和义务的深刻认识,加强了学员们在任期内积极发挥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的信心,真正成为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民主法制保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