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麦乡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
2016年12月19日 17:13:15      来源:那曲县劳麦乡    
0

24.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学习地委书记松吉扎西12月8日在那曲地区深入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体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劳麦乡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12月17日早上,劳麦乡组织全体干部及各村人员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分别对乡政府周边和沿途公路及各住户旁边、河流旁边进行了卫生清扫。此次活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各小组成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打扫任务。

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我乡环境卫生和交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