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统计局召开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培训会
2016年12月14日 19:30:26      来源:那曲县统计局    
0

21.jpg

本网消息 12月8日至9日,那曲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培训会,全县12个乡(镇)的普查业务骨干参加。培训重点围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进行学习,并对我县农业普查组织、宣传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让普查人员系统全面掌握普查工作流程和相关业务知识,确保我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那曲县政府副县长岳正强要求;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基本情况、准确把握“三农”发展变化的最重要统计调查方法之一。普查的总体目标是查清我国农业、农村、农牧基本情况,掌握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等情新情况,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牧生活新变化,为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我国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决策依据。


参会的乡(镇)普查业务骨干纷纷表示,普查工作虽然对象多、范围广、手段新、有难度,但一定会克服困难,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为“三农”改革发展提供真实、客观、可靠的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