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仁郎公出席那曲县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6年11月30日 18:09:3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才仁郎公出席了那曲县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并听取关于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政协委员如何更好的履职,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纷纷表示会在党的领导下,在政协机关具体管理下,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绝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培养,不辜负广大群众的信任,竭尽所能,结合自身界别和工作实际,为那曲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才仁郎公指出:政协委员是来自本地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知名人士、社会精英和业务骨干。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不仅是人民政协更好的履行职能的要求,也是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1.jpg

才仁郎公要求:各政协委员一是要提高委员意识,树立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随时想着政协委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提高履职意识,加强学习,理清政协委员是什么、干什么,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三是要有提高全局意识、大局观念,紧密结合时代发展,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四是要提高为民意识,要心怀民忧、关注民生,真正做到参政为民着想、议政为民牟利、监督为民维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