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香茂乡开展村级财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2016年10月21日 15:38:41      来源:​ 那曲县香茂乡    
0

2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村级财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及财务票据与账目管理能力,充分认识村级财务工作的重要性,近日那曲县香茂乡财务所组织全村财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各村财务负责人41人,共49人参会。那曲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琼达,县财政局对口联系香茂乡财政工作人员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

培训会上,乡财务所所长格桑玉珍以讲座及PPT形式从借条与领条的写法、票据与账目管理方法、现金管理方法等三个方面向参训人员一一进行了细化讲解。

培训结束后,乡政府财务所工作人员对各村民生账目及税改账目进行了清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