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食药局开展2016年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15:38:41      来源:那曲县食药局    
0

17.png

本网消息 根据地区业务部门《关于开展2016年全地安全用药月活动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那曲县食药局于10月14日在浙江商城门口人口密集地开展2016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围绕“药品安全”、“饮食用药科普知识”等内容,通过在现场设立宣传与咨询服务台,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药品安全知识,介绍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八不准”》、新《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五大要点》、《农牧区药品两网宣传手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手册》等食品药品安全相关内容的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群众识别假劣药品、医疗器械以及食品的知识,了解新食品安全法的相关法律法规,保障广大群众科学合理用药。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