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中学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18日 15:42:40      来源:那曲县中学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传播不良信息等的危害,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保护自身财产不受侵害。近日,那曲县中学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邀请那曲地区公安处网监科负责人以“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为主题为全校师生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针对的师生中经常会遇到电信诈骗以及网络诈骗,在微信朋友圈等即时聊天窗口也经常看见未经甄别、未经核实真相的信息大面积的传播等情况,授课老师利用多媒体设备,介绍了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具体方式,甄别方法以及传播不良信息所带来的巨大危害。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以及传播不良信息的认识,以及正确的处理方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