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教育局深入学校开展教学常规督导检查
2016年09月13日 16:37:33      来源:那曲县教育局    
0

16.png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县教体局副局长桑嘎一行深入那曲镇中心小学、那曲县舟山幼儿园等部分学校开展教育常规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督导组首先检查了各学校教师、学生到位、班级集体教学活动课,查看了学校一日活动流程执行情况。分组分块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学校教师的备课、活动记录、各类计划、各类笔记、一日活动安排等各类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检查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学校检查情况做了详细反馈,充分肯定了各学校保教工作、后勤工作、安全工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对性的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地促进了各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化,优质化。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