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6年09月13日 16:37:3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第32个教师节,为表彰在教育事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9月10日上午,那曲县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地委委员、县委书记曹永寿出席表彰会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那曲县政协主席多尔莫,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仁达培等出席。

曹永寿指出,县委县府历来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那曲县广大教师扎根藏北高原,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在讲台上,奉献给了那曲县的教育事业,希望全县广大教师继续克服困难,不断前进,为振兴那曲的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赤来塔吉代表县委、县府对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广大教师们数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那曲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政府副县长、教体局局长才嘎同志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全县工作开展情况,对10个先进集体和9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