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工商局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2016年09月08日 16:55:31      来源:那曲县工商局    
0

31.png

本网消息 日前,那曲县工商局按照地区工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计划和部署,组织各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第六章“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全面依法治国是关系我们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问题,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从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提出了全面依法治国这一重大战略部署。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无疑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举措和坚强保障。

大家表示,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端正态度、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组织实施,既要抓好个人学习,又要开展好专题学习讨论,积极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要起示范作用。既要学,又要做,边学边做,紧密联系实际。不断创新,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工商工作相结合,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