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安置在拉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6年09月08日 16:55:3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那曲县召开安置在拉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人选布次仁,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双强,县政府副县长岳正强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与(离)退休老干部共商那曲县发展。

王双强主持座谈会。布次仁首先通报了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县委、政府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项目为龙头,以环境为支撑,以民生为保障,以改革为动力,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平稳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区前列。强调,2016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随着中央支持西藏发展的政策力度不断加强,我县将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那曲县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地委、行署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六个新那曲”的建设步伐。

在座谈中,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近年来于那曲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十三五”规划起草、文化旅游、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和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大量意见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全县平稳健康发展再做贡献。   

布次仁对老干部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为那曲县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全县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对此,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确保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时刻把老干部们的利益放在心上,形成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进、老有所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