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那曲县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6年09月07日 16:16:37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4日,备受那曲县人民瞩目和期待的中国共产党那曲县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汇聚一堂,共商那曲县发展大计。这是那曲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要事。208名党代表参加会议,不是党代表的县级干部、各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那曲地委委员、那曲县委书记曹永寿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那曲县第八届委员会作了立足新起点 创造新辉煌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那曲县第九次代表大会实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十二五”全面收官、“十三五”全面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县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那曲县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的、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全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的五年,是社会局势基本稳定、民族团结不断巩固的五年,是民生明显改善、各族群众等到实惠较多的五年。那曲县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地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神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了“十二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绩,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县委工作报告强调,今后五年,是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追赶全区发展的重要时期。今后五年那曲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基础设施、特色优势产业、生态保护与建设为重点,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创先争优的精神、抓铁有痕的决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