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举办奶制品技能制作大赛
2016年08月18日 19:40:5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2.png

本网消息 近期,由那曲县精惠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牵头组织举办了全县奶制品评鉴及制作技能大赛。县委副书记、县县长赤来塔吉、县政协主席多尔莫、县人大党组成员巴桑措姆、县人大副主任、县扶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达瓦顿珠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来至全县12个乡镇的51名优秀农牧民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比赛。通过紧张、激烈的比拼,8名农牧民在乳制品评鉴中获得胜利,4名农牧民在奶制品制作中获得胜利。

此次技能大赛将为即将建设的那曲县精惠特色畜产品加工厂做铺垫,在比赛上获得名次的选手将优先选拔进入畜产品加工厂工作,解决贫困户的就业问题,增加群众收入,帮助脱贫致富。同时也为积极发展壮大那曲县的第一产业,打造属于那曲县自己的特色品牌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