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达前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6年07月18日 16:59:20      来源:那曲县达前乡    
0

43.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达前乡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党章党规”这一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并就如何更好地学好党章党规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巴桑罗布、扎西同珠、索朗扎西、洛桑曲培、强巴旦增、次旦卓嘎参加专题研讨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话精神及《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历史性“赶考”和中国共产党》等理论文章。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95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使命,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进我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乡人大主席索朗扎西在学习研讨会上指出,学习党章党规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要求全乡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在学的过程中要理解透彻,做到学以致用、边学边改,通过学习提高党员的自身修养,时刻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做群众的表率,积极带动广大群众推动全乡工作发展,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学习会上,扎西同珠、次旦卓嘎、强巴旦增等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必修课,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用党章规范自己、以党规约束自己,积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形成工作动力,躬身践行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