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中学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2016年07月18日 16:59:20      来源:那曲县中学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区、地、县有关在学校中开展应急避险教育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提高学校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近日,那曲县中学组织全校1581名学生开展了应急避险教育与演练。

在开展演练之前,由班主任组织召开演练须知讲解,要求参演学生在演练过程中,不要相互推搡,不要拥挤,按照规定动作及路线有序撤离。各撤离口,楼道均安排教师专人值守,维护演练秩序,杜绝演练过程出现危险事故。

通过安全疏散总合演练,使全校师生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要求和线路,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确保在地震、火灾等灾害发生时,学生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撤离,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减少不必要损失和伤害:同时,通过演练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服从指挥意识,提高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相互帮助的良好品德。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