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年07月07日 16:06:07      来源:那曲县法院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95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那曲县人民法院党组组织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藏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认真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警举行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活动,集中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

三是积极发展新党员,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锻炼,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传、帮、带”活动。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好党风廉政教育课,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党纪的有关规定,强化党风廉政意识。

五是邀请党校教师讲专题党课,提高干警政治素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