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法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2016年07月07日 16:06:07      来源:那曲县法院    
0

56.png

本网消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生、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近日,那曲县人民法院邀请那曲地委党校讲师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授课。

党校授课老师从“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让参加学习的干警对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总体要求、重点要求、重点解决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授课,全院干警表示,将围绕“两学一做”是什么、学习范围是什么、为什么开展学习教育、具体学什么、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及学习教育的要求是什么六个问题进行深入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