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香茂乡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讲座
2016年07月04日 18:20:04      来源:那曲县香茂乡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素质和修养,近日,那曲县香茂乡党委政府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讲座,邀请那曲地委党校普布老师做专题辅导。全体乡干部职工、各村村“两委”班子、联户长共135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普布老师主要以“两学一做”为重点授课内容。授课中、普布老师进一步要求:落实“两学一做”,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工作的表率、学习的标兵、人格的榜样,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要以身作则,深入领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授课内容还包括精准扶贫工作、民生、法律、各项惠民政策、家庭矛盾化解、村两委班子及联户长工作职责等。整个学习现场纪律严明,全体参加学习人员认真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全体学习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两委”班子、联户长对“两学一做”的高度认识,对国家相关惠民政策及法律法规的了解,为今后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