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党委深入基层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2020-01-02 15:35:18      来源:平安色尼    
0

本网消息 1月1日下午,按照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受色尼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仁青委托,色尼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派出所、公安检查站、警务站、刑警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元旦节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色尼区公安局党委的亲切关怀以及节日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色尼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民辅警进行亲切交谈,从生活到工作上都进行详细了解,认真听取各部门节日期间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已经开展落实情况汇报,并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外,色尼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各慰问部门2019年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工作作风,以“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标准,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将各项公安工作做好,为维护色尼区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