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9-12-31 14:43:59      来源:平安色尼    
0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要求,以及那曲市色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仁青关于加强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为及时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加强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及“岁末年尾”恶劣天气频发防隐患工作,安排专人在国道109线、317线等重点路段开展交通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向车辆驾驶人及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并详细讲解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载、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醒群众在冬季雨雪雾天、道路结冰等恶劣天气下的出行注意事项,提醒驾驶员们要在出行前注意检查车辆性能,提前清除安全隐患,保障出行安全等。

此外,此次宣传工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对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的讲解、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方式,起到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心怀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并自觉学法懂法、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坚守底线便是安全的作用。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