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色尼区一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12-30 17:50:15      来源:西藏商报    
0

本网消息 日前,那曲市纪委监委对色尼区公安局那玛切乡派出所所长加央赤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加央赤列违反廉洁纪律,从事营利活动,搞权色交易;违反群众纪律,向管理对象摊派费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生活腐化堕落;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要、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故意包庇从事犯罪活动人员,使其逃避立案侦查和刑事追究,涉嫌徇私枉法犯罪。

加央赤列身为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目无党纪国法,知法犯法,道德败坏,充当“保护伞”,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以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那曲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加央赤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