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开展全区范围内治安大清查行动
2019-05-22 18:04:43      来源:平安色尼    
0

640.jp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有效维护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根据色尼区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20日晚,色尼区各公安派出所、便民警务站、网安大队、督察大队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为确保清查效果,突出清查重点,明确责任分工。色尼区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开展清查。

清查行动中,着重对全区KTV、宾馆、洗浴中心、网吧、出租屋、休闲娱乐场所等治安复杂场所及涉黄涉毒违法犯罪分子易于集聚和藏身的重点部位、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和消防安全检查,督促指导有关单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制度。

对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面安全检查,排查火灾安全隐患,督促指导有关单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对之前检查发现有问题的部位及时“回头看、反复看。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5人,车辆7辆,清查场所14家,清查流动人口200人。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进一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强有力地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活动,为辖区治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