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售卖劣质酥油行为
2019-04-19 19:13:38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一起来自警务站的协查通告。该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发地,据执法人员了解,浙江商城一作坊内经营者用黄油和从青海运来的陈酥油合成酥油售卖,此举严重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对辖区食品安全造成了危害。当事人对以上违法经营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已进入司法程序,待处理结果。案值约86000元。通过此次事件,色尼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了解到目前正值职能转变关键期,需加大辖区食品市场监管,净化市场秩序,促进食品市场健康发展。下一步,该局将集中力量开展一次食品市场专项检查,确保消费者放心安全消费。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