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检查
2019-04-11 11:37:0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做好两个专项监督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侦查监督工作,色尼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检查活动,切实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

此次联合检查活动,色尼区检察院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实地走访、现场听取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对色尼区塔恰拉姆卫生院的药品进行逐样检查,详细了解其采购渠道、药品管理等情况,还仔细查看了《不合格药品医疗器械登记表》《近药效登记表》和《药品催销登记表》等;检查色尼区塔恰拉姆面包厂、塔恰拉姆居委会牧民综合经济合作社(三包及营养物资配送中心)的食物原料、包装、合格证等进行检查。

通过这次检查详细了解到了色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履职尽责情况,接下来色尼区检察院将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跟进食品药品领域的监督管理,进一步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

色尼区检察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责,通过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交流合作,引起广大食品药品经营者的高度重视,使广大消费者提高了安全意识。色尼区检察院将立足岗位职能,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协作,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督”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