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安监局进行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2019-03-22 11:01:0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安监局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在检查中安监局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各加油站各类证件是否存在过期情况、加油站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三证登记是否齐全且记录清楚、驻站人员是否全员在岗认真履职、隐患排查是否正常开展、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没有过期或压力不足的灭火器。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那曲加油城加油站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已于2019年3月17日过期,个别加油站三证登记存在字迹潦草现象。执法工作人员对上述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针对证件过期单位要求立即到市安监局进行备案登记并更换证件,同时在新证到位前予以停业整改处理。针对三证登记字迹潦草,要求当场整改。

此次检查,共检查企业9家,出动人员2人次,车辆1台次,发现隐患3起,当场整改2起,限期整改1起。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