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警方查获一起冒领、骗取他人财物案件
2019-03-21 16:35:54      来源:平安色尼    
0

色尼警方.jp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浙江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次某求助称,自己不小心遗失了1万元现金,请求派出所帮助。接到求助后,办案民警详细向当事人了解途经路线,并对次某途经路线进行了监控调取,发现次某遗落现金被一名学生捡到。

通过努力,办案民警成功找到该名学生,但该学生告知办案民警,钱被两名自称是失主的男子领走并向办案民警指明了领走地点。后办案民警又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两名嫌疑男子领钱后驾驶一辆长安车离去。通过浙江路派出所严密部署,走访摸排。于3月15日下午,成功在文化路师校附近将两名嫌疑男子抓获。经询问,两人对自身冒领、骗取他人财物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交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