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开展G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第一二标段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09月26日 12:12:0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926120715.png

本网消息 根据色尼区区委、区政府领导指示精神,为使色尼区境内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安全生产更加标准化,进一步做好施工、食品、消防、治安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由色尼区安委办牵头,组织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区卫计委、区食药局、区交运局等六部门共同对色尼区境内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一、二标段再次开展了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当日,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以查阅资料及实地(厨房、员工宿舍、施工等区域)走访查看的方式开展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以组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分别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一标段项目经理部会议室、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二标段一工区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交流会。

会上,色尼区交运局央宗主任传达学习了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在罗玛镇人民政府报送信息《处理紧急突发事故》上的批示精神,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反馈发言。

会议要求,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一、二标段对色尼区各部门指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立即组织标段相关人员对全标段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色尼区即将入冬,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一、二标段要进一步做好流行感冒等传染病防治预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管理。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